北京市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举行名人嘉宾友谊赛

    北京市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预、复赛已圆满结束,活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比赛进入决赛阶段的关键时期,为在我市再次掀起全民健身迎奥运热潮,使和谐杯篮球赛不断扩大赛事规模,取得更加显著成效,产生更加深厚的社会影响,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良好的人文环境营造声势,2007年12月1日,赛事组委会在东单体育中心篮球馆和海淀体育馆举行了北京市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嘉宾友谊赛。
    在东单篮球馆举行的嘉宾友谊赛活动仪式由市体育局助理巡视员、市篮协主席牟达维主持,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薄钢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分两场进行,一场为东城区名人队与西城区政府队的比赛;另一场为首都体育记者队与东四街道社区女队进行的友谊赛。北京军区总医院原副院长、全国学雷锋标兵孙茂芳、故宫博物院副院长王亚民、《北京晚报》资深记者孙保生等社会名人和媒体界资深记者纷纷参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奋勇拼搏,球技娴熟;比赛中加油声不断,两场比赛,四支队伍,一个个漂亮的运球,转身,投篮的动作,一声声呐喊、愉快的笑声,将比赛步步推向高潮。此次比赛,将社会各界名人嘉宾聚首在一起,参赛人员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参与比赛,参与全民健身,响应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构建和谐社会 享受篮球生活”的主题。
    海淀体育馆的名人嘉宾友谊赛同日下午进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奥组委篮协主席信兰成率领的北京奥组委机关工会篮球队和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宋晓波、柳青领衔的女篮明星队为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奉献了一场热闹非凡、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根据赛事安排,北京市迎奥运和谐杯金秋全民健身篮球赛总决赛将于12月8日至22日分别在昌平体育馆和首钢篮球馆举行,12月23日举行总结颁奖展示大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