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京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于4月18日开幕

    4月17日上午,“半山亭”杯迎奥运2007北京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北京市原副市长、市足协主席胡昭广,北京理工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杨宾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市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惟淼做了新闻发布。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委、北京市足协、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联合主办,由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农学院十所大学协办的“半山亭”杯迎奥运2007北京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将于4月18日―6月16日在上述十所大学中展开,联赛将进行18轮90场比赛,通过主客场制以积分产生冠军。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在2008奥运会到来之前举办这项赛事是非常有意义的。主办方将通过这项赛事,在校园中广泛宣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运理念,把“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根植到每一个大学生的心中,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主办方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能为提高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文化素质,促进中国足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探索“体教结合”的全新发展思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胡昭广主席代表市足协和主办单位向半山亭广告公司、海尔斯集团等赞助企业表示感谢并颁发了纪念杯,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关注和关心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
    胡昭广主席和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杨宾共同为北京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奖杯揭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