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北京市首期游泳救生员培训班在京体健身中心举办

    为进一步规范游泳行业市场秩序,提高救生从业人员素质,贯彻实施北京市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规定,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安全的健身环境,2007年度北京市首期游泳救生员培训班于4月10―13日在京体健身中心举办。
    来自各区县的7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员通过对救生理论的学习和相关专项技能的实践操作,并进行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获得由中国救生协会颁发的《中国救生协会救生员注册证》。
    由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市水上救生协会联合举办的本年度北京市游泳救生员培训班。将从四月开始,分别在五月、六月、九月、十月举办五期新救生员取证培训班,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同时接待各期学员报名。详情拨打咨询电话:87316971(京体健身中心)。
    同时,近期市水上救生协会正在对持有北京市各类游泳救生员注册证者,进行换发《中国救生协会救生员注册证》的工作,详情拨打咨询电话:87324465(市水上救生协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