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2009年12月23日,北京市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总结工作会议在九华山庄举行。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公园管理中心等十家体育节主办单位的领导参加。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出席了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观看了北京市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专题片,市社体中心主任李炳熙简要介绍了本届体育节总结和获得精神文明奖、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奖和优秀报道奖名单情况。
    本届体育节从6月20日开始,至8月8日首个全国全民健身日达到高潮,历时50天。全市十八个区县及燕山地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228项区县级活动,全市各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行业系统组织了9551项基层活动,全市参与活动总人数达到360万,成为体育节历史上一届声势浩大、影响深远、覆盖面广、内容丰富的群众体育盛会。
    各主办单位通过观看专题片对体育节进行回顾,感到非常震撼。认为本届体育节健身特色突出,活动内容丰富,整体设计、组织、安排、效果非常好,体育节越来越被广大群众认可,全民健身让更多的百姓参加到了健身运动中,对人文北京、和谐社会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本届体育节的成绩。
    最后,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讲话,感谢大家对体育节的大力支持,通报了明年北京市群体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举办全民健身大行动等活动,希望届时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全民健身,建立更加紧密的主办单位协作关系和全民健身长效机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