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在天津调研时强调 以改革精神抓好“全运惠民工程”

  21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到天津市考察“全运惠民工程”。赵勇表示,要以改革的精神抓好“全运惠民工程”,让全民共享体育发展的成果。
    赵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市海河全运会龙舟比赛场地、赛艇皮划艇运动基地、全运村全民健身工程示范园等地,详细了解了“全运惠民工程”有关项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赵勇表示,天津体育事业发展亮点纷呈,全运会改革求真务实,理念新、工作实、力度大、效果好,突出了全运会改革主线以及“以人民为中心”、“大健康”、“大体育”的办赛理念。
    赵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以第十三届全运会为平台,推动全民健身。把“全运惠民工程”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到位。组织设计好全运会乒乓球、羽毛球、攀岩、滑板、龙舟、马拉松等群众体育比赛,在全运会的舞台上锻造草根体育明星;以“我要上全运”为主题,开展基层选拔和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牵动全社会参与全民健身;围绕全民健身“六边”工程,推动建设天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支持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讲好群众身边的健身故事,把“六边”工程作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在各大媒体开设全运会专题专栏,营造“我要上全运”的社会氛围。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以及天津市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