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按照总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要求,3月12日,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贾国富主持。


  会上,局长贾国富对中央以及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副局长孙大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局长曹文捷传达了2021年中组部老干部局工作要点和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工作要点。
  贾国富局长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他对离退休干部局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会前,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党委会,对党委换届方案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