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以视频党课方式组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社会在常态化防控下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针对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在思想和工作中的困惑,5月12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党委通过视频党课的方式组织第二季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代表局党委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化危为机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为题与离退休干部和部分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者代表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思考和工作经历。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在职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以及部分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分别在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和22个视频点参加了党课学习。

  贾国富同志以ppt演示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全面梳理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战“疫”全过程,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展现了疫情应对过程中的中国模式与中国优势,介绍了疫情对备战奥运工作带来的影响以及对策,最后,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局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收获与启示。

  课后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虽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正在战胜疫情。通过这次“战役”,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发挥作用,教育引导身边家人、周边亲邻,夺取“战疫”最后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