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所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基层党组织3年换届的工作要求,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对所属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如期完成了9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工作。


  为保证支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严格遵守组织程序,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支部换届工作并制定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所属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对换届选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在换届过程中,局党委经常与上级党委沟通请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规顺利进行。


  在此次所属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中,结合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局党委对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分类指导。对于行动不便不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的老同志,各支部采取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让每一位党员行使选举权利。目前,所属9个应换届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均已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