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服务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总局系统老年门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6月14日,总局系统老年门球赛在地坛公园门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总局机关、射运中心、自剑中心、训练局、奥体中心、北体大、报业总社7家单位的8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50余人。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报业总社队获得冠军,北体大队、奥体中心一队分获第二、三名。离退休干部局副巡视员崔纲参加了开、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比赛过程中,老同志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的意志品质全身心投入,步履矫健、体态轻盈,精确瞄准,准确击球,动作挥洒自如,一气呵成,过门、撞击、闪击等精彩表现频频上演,赢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门球运动的魅力和离退休干部的活力。比赛既精彩纷呈又气氛融洽,老同志以球会友,以赛联谊,切磋技艺,交流心得。
        门球运动是一项十分适宜老年人的运动,强健体魄,涵养精神,通过系统门球赛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展示了体育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内外浓厚的体育氛围,让人颇受感染,充分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