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服务 > 正文
“体育之声”老年合唱团参加“永远跟党走”首都老干部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演出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12年9月8日,中组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和北京市委在月坛体育馆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首都老干部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演出大会。刘淇、李源潮、李继耐、郭金龙、沈跃跃等领导现场观看了演出大会,中央国家机关、解放军及北京市老干部及演职人员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出。
    当天的月坛体育馆内庄严宏伟,红旗招展,像一片红色的海洋,电子屏上“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显得格外突出。一首合唱《追寻》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演出分“燃情岁月”、“豪情诗篇”及“盛情华章”三个篇章,老同志们通过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爱祖国的蓝天》、《满怀深情望北京》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展现了首都老干部一生跟党走的革命历程。现场接受采访的老同志的“岁月感言”、“征途誓言”和“时代金言”,使在场的观众深受教育,倍受感动,演出在全场《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总局老年合唱团自7月份接到这项任务以来,离退休干部局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要求活动处从政治的高度着眼,从服务的细处着手,确保参演老同志的安全。“体育之声”老年合唱团顶着酷暑完成了四次方阵合练、三次全体彩排和一次正式演出的任务,有的老同志还带病坚持参加演出,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老体育人的精神风采,抒发了老体育人的赤诚情怀,表达了老体育人对党的深厚情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