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3月12日,离退休干部局在体育馆路活动服务中心组织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委员和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兴华主持学习。

在本次学习的“第一议题”环节,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随后,党委书记、局长姜兴华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殷继红通报了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曹文捷传达了体育总局党风廉政会议精神。

离退休干部局纪委委员、第三支部书记施泽华,在职干部代表宋凌霄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姜兴华同志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离退休干部局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老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二是认真组织换届工作。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换届纪律,认真落实党员的选举权、被选举权。三是结合重点工作抓引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巴黎奥运会即将召开,中组部也将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赞辉煌成就·聚银发力量”专题调研活动。我们要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特点,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放在体育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引导广大老同志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忠实推动者、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坚定支持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