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提质增效,3月1日,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目标和工作举措,更好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姜兴华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局各处室负责人立足体育中心工作大局,聚焦“强基础、练内功、再提升”目标要求,结合职能职责,谈思路、话对策、说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共识的目的。 

会议指出,做好2024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更加注重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更好彰显离退休干部工作价值;更加注重用心用情服务离退休干部,切实把握服务需求、提升服务水平、体现服务温度;更加注重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在守正创新中提升能干会干的能力,在真抓实干中锤炼善作善成的作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