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隆重举行国家老年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分校授牌仪式暨春季学期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5日,国家老年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分校授牌仪式暨春季学期开学仪式在体育总局老年大学隆重举行。

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体育总局群体司、经济司、人事司、科教司、机关服务中心、小球中心等部门单位领导及总局老年大学学员骨干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殷继红主持。仪式伊始,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国家老年大学国家体育总局分校的函》。在出席领导和学员热烈的掌声中,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将“国家老年大学体育总局分校”校牌授予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姜兴华。

随后,国家开放大学(国家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设立国家老年大学体育总局分校的意义。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姜兴华表示,将以设立国家老年大学体育总局分校为契机,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强、高水平、有特色”为目标,全力推进总局老年大学各项工作,让系统老同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老年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依托体育总局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与国家老年大学携手,共同探索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