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甲辰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中组部有关通知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等在京的总局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为总局机关高龄、重病、生活困难等百余位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总局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走访过程中,总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向他们传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介绍了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就重点体育工作征求了老同志的意见;向他们多年来为体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离退休干部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工作。结合老同志身体和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走访慰问工作实施方案,局务会专题研究走访慰问工作,认真部署、精心安排、积极推进,确保走访慰问工作有序开展;注重加强对走访慰问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专款专用;认真做好走访慰问活动宣传工作,力争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老同志对总局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努力发挥自身作用,为推进体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加油鼓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