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体育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干部局于1月5日上午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听取部分直属单位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姜兴华主持。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总局系统九个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高志丹局长在《离退休干部局关于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上的批示。服务中心、冬运中心、自剑中心、训练局、奥体中心、科研所、北体大、人力中心、报业总社等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依次交流了本单位离退休干部的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工作难点,并对做好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会上提出的问题,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解答通过座谈,增进了学习交流,更广泛地了解了情况,对共同做好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姜兴华同志表示,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同志将带着感情、带着敬重、带着责任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着力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切实把总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