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按照总局要求,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在体育馆路离退休干部活动服务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他离退休干部在家收听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不时记下报告中的精彩语句,在党支部微信群中交流分享“报告金句”。老同志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推动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创新局面。

根据总局党组要求,离退休干部局于10月14日制定了《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研讨和宣传引导的实施方案》,并将方案通知到每一位党员,确保学习全覆盖。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局将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员自学、青年理论小组学习、开展研讨和组织专题讲座等方式,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报告精神,把对报告精神的学习领会落实到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强化举措上,全面推进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