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认真学习宣传 《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6月24日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7月7日,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体育法》修订情况。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全体在职干部在体育馆路离退休干部活动服务中心现场参会,200余位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在线参会。情况通报由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孙大伟主持。

1026067823

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主任吕婷围绕《体育法》修订相关内容,通报了修订的背景和过程、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介绍了体育总局关于贯彻落实《体育法》的总体部署。

1222423193

孙大伟副局长对下一步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体育法》是当前重要工作,离退休干部局将安排系列学习,深入全面解读《体育法》的丰富内涵。同时,将把《体育法》的学习宣传和离退休干部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纷纷热议《体育法》的修订,结合个人工作实践畅谈对学习新修订《体育法》的思考体会,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