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七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领导带领本局工作人员对21位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忆往昔、话党史、共庆党的生日,及时将总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

每到一位离休干部家中,局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乐观积极、健康生活,并为其送上慰问品。离休干部们深情追忆了峥嵘岁月,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与工作人员共同感悟党的百年风雨征程。

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贾国富表示,离休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代表总局党组向离休老领导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离退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

离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总局党组和离退干局党委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离退干局每一件大事小事都体现出为老服务的真心、真情、真意。他们将不忘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关注和支持体育强国建设,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对异地安置和因疫情不便上门的离休干部,我局以电话慰问的形式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