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举行“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12月16日,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在体育馆路活动服务中心举行在职党支部与青年干部“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专题学习交流会。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局党史学习教育  指导组刘晓鸥、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综合服务处处长许宁宁同志主持。

会上,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贾国富同志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奋进体育强国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辅导报告。贾国富同志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求、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从《决议》里的新时代体育工作总要求、故事里的百年体育奋斗征程、征程里的中华体育精神谱系三个方面,对党的百年体育征程做了回顾,对党领导下中国体育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壮丽历史篇章进行了详细梳理,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期望和嘱托,为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婷做了题为《担当历史使命 掌握历史主动 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分享发言。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方伟做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扎根中国大地 为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奋进担当》的分享发言。

健康保障处一级主任科员何萍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奋斗青春力量》的分享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