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举行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根据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按照总局相关学习工作部署,7月20日,离退休干部局举行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局长孙大伟主持。

  会上,8名青年干部结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以及从事体育工作、老干部工作的思考等进行了分享发言。
  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贾国富对青年干部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特别是践行好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要求。贾国富强调,离退干部局青年干部要做到志向高远、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团结协作、自信有爱,把自身的成长进步融入到体育事业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事业当中,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