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6月29日上午,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体育馆路活动服务中心举行隆重仪式,向总局机关41名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副局长曹文捷分别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献上鲜花。仪式由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孙大伟主持。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仪式。
  老同志们表示,在“七一”前夕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同志们强调,要永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为体育强国建设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贡献力量。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人员观看《学党史 忆征程 助力建设体育强国——老体育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片》。

  贾国富亲切地走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身边,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曹文捷为老同志献上鲜花。

  全体人员在贾国富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唱《国际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