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根据离退休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务工作者年度培训工作计划,离退休干部局于6月22日组织举办“重温体育征程、奋进体育强国——一个体育工作者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体育征程学习党史体会”专题党课暨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离退休干部局党委顾问组成员、特邀代表,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员在总局机关主会场参会;京外各直属单位和奥体中心、北体大、自剑中心、射运中心、冬运中心、体育馆路离退休干部活动服务中心同时设立分会场。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主持会议并讲授党课。

       贾国富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体育征程的基本思考为引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体育征程的历史基础、两个重要节点、五个历史阶段、十个关键少数、六个划时代故事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体育事业在党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波澜壮阔的壮丽史诗。

  讲课中,贾国富勉励总局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在共同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铭记光辉历程,涵养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如期建成体育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