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第七(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8月5日,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第七(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七(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副组长贾鸿亮,成员王智海、王海涛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第七(在职)党支部书记贾国富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贾国富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和自身的对照检视情况,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严肃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瑞连同志结合自身对党史学习的体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王瑞连同志对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局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政治上要更加坚定,始终把离退休干部工作与体育事业中心工作有机衔接;二是为离退休干部提供服务上要更加优质,要把为老服务功夫下在平时,用心用情提供质量更高、效果更好的服务;三是自身建设要更加过硬,离退休干部局要以支部建设为基础,不断强化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更好的肩负起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光荣使命。
  体育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袁海娜,成员张琛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