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字体:

  经体育总局党组批准,5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体育馆路活动服务中心隆重召开。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共49名代表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部分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孙大伟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代表中共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第四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汇报。汇报系统回顾了四年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统领推进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打造“老体育人宣传文化教育”特色品牌项目、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奋斗目标。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选举产生了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第五届委员会和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曹文捷在会上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全体代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展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代表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广泛深入地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的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老同志,全面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副书记;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离退休干部局纪委书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