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研所党员干部职工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科研所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同时守望相助,为民众居家科学健身贡献体育科技力量。党中央发出捐款号召后,科研所党委立即响应,鼓励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自228日至33日,短短5天时间,科研所党员干部共捐款37318元。

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党员干部纷纷响应。228日当天两个小时内,在职员工50多名党员捐款,有些同志尚在居家隔离,得知消息后,立即以网络形式转账捐款。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纷纷通过微信、电话咨询和讨论有关捐款事宜,积极捐款,奉献爱心。老干部刘丹和安建华夫妻俩远在东北,第一时间捐款10000元,并表示“要尽我们的能力为武汉疫情做点事”。缪素坤同志早在215日就联系支部书记,急切地希望捐款,得知消息后立即捐了5000元。很多非党群众也自愿捐款,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科研所在职与离退休干部职工共计162捐款在职党员捐款全覆盖,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52人捐款。科研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回答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