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科研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按照总局机关党委和所党委统一部署,第六党支部于201912610点在42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帅天同志主持。活动正式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交纳了12月党费。

大家首先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25条至第30条)。接下来,大家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随后一起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视频学习资料。大家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的遴选设计过程体现了前人不唯名、只唯实的作风,他们在艺术创作等工作中所坚持的宁缺毋滥、慎之又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继承传统、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借鉴。

在完成上述学习议程后,支部对于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针对明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筹划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所里和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林帅天同志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2019年各项收官工作,并做好2019年个人党建工作述职准备,为2019年党建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