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信息中心、科研所、运医所联合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健康意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保持昂扬工作状态,增进各单位之间职工沟通交流,推进群众性体育运动开展,20191115日,由信息中心、科研所、运医所联合举办以“感受运动乐趣,彰显团队活力”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场隆重举行。信息中心张剑、李桂华、张玉萍,科研所廉森、袁虹、杨杰,运医所崔富国、张霞出席运动会开幕式,三家单位在职职工参加了1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上,信息中心“信息联盟”代表队、科研所“科研精英”代表队、运医所“运动健康”代表队的职工们列队在田径场中央,集体观看了信息中心带来的太极拳《八法五步》,科研所表演的啦啦操运医所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开始后,三家单位的运动健将奋勇争先,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由我所研究生组成的裁判队伍公正执法,体现了高超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在比赛项目中,信息中心夺得协力竞走、点球大战、集体大跳绳比赛冠军,科研所摘得甲、乙组混合接力、毛毛虫总动员和众星捧月的桂冠,运医所在袋鼠运瓜、体能大比武、一穿到底和拔河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最终科研所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获得冠军,运医所代表队获得亚军,信息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体活动、有效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为各单位职工搭建参与运动、增进友谊的平台,达到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激发工作热情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