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体育总局科研所组织工会(职代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2018年9月20日上午,科研所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党委委员、副所长冯连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廉森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所长袁虹同志,副所长杨杰、赵杰修同志,党委委员、第二届工会副主席林莉萍同志出席会议。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工会小组长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会员代表38人,实到会代表 29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廉森同志宣读了《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关于科研所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林莉萍同志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工会主要工作和成绩,对今后加强工会工作提出建议。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在之后的选举环节,与会代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新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廉森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各位代表选举他及其他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感谢,并表示,本届工会委员会在任期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切实关心职工利益;团结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加强工会委员会自身建设,当好党的助手、职工利益的维护者,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冯连世同志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工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职工为本,履行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全心全意、尽职尽责的把工会的事情办好办实;要坚持廉洁干净做事,树立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发挥好党政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