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所举办2020年公文写作和合同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所干部职工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公文处理相关制度和信息报送程序,规范合同文本和合同审批流程,做好内控管理,提高办公质量和效率,2020年11月26日,我所在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公文写作和合同管理培训班。袁虹副所长作了学习动员,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在京的1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体育总局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梁效平同志来所授课,结合自己多年的行政工作经验,围绕公文种类、行文规则、常见错误等方面进行系统介绍,结合具体实例向大家介绍了常见文种,列举实际公文写作中易出现的问题通过实例进行了详细讲解。所办公室主任乔春同志就我所公文格式公文处理过程中常见问题及一些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办公室赵丽同志就办公自动化(OA)管理系统合同审批过程常见错误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述合同审批表单填写常见问题与解决方式、合同文本内容常见问题、文本内容必备条款与特殊条款等内容。

一直以来,所领导高度重视公文写作和合同管理工作。本次培训紧密结合总局系统公文办理最新要求以及我所实际,在培训内容、培训形式等方面作了精心设计。此次培训立足实际,内容务实,重点突出,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收获颇丰,对规范公文写作和合同管理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促进和启发为我所提高办公质量和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