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所开展“送温暖、祝健康”慰问老干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科研所于117日在五楼报告厅举行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所长张良、副所长冯连世、廉森出席团拜会,各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团拜活动,与5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张良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他讲到,目前科研所离退休人员共有110人,科研所的改革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关怀、理解和支持,对老同志给予我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所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老同志的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努力解决好老同志的切身问题。冯连世副所长就科研所2016年科研和管理方面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设想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团拜会上,所领导班子向2017年年满80岁和90岁的老干部颁发纪念品,向本命年的老同志赠送新年吉祥物。老同志特邀嘉宾、我所在职职工代表共同为广大老同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男生独唱《两地曲》和《祖国慈祥的母亲》、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相声《高科技》等节目精彩纷呈,中层干部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温馨祥和。

团拜会结束后,三位所领导分别到体弱多病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共计走访慰问40人。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系列春节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温情和对老干部的关怀,心中十分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