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颖川局长助理视察指导科研所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4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2016年6月30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李颖川一行莅临我所视察指导工作。

李颖川局长助理在科研所所长张良、副所长冯连世陪同下参观了生理生化、运动训练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心理、人体结构与功能等实验室,并依次视察了所内研究和职能部门,了解我所各部门构成和工作情况,期间与部分科研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李颖川局长助理与我所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张良所长关于科研所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及各项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科研所在全国体育科研领域具有领先地位,高学历人才密集,成果丰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抓住国家“科技三会”带来的机遇,主动跟进,在激励机制等方面有所突破,吸引和留住高端人才,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体育科研工作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与服务。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副司长陈志宇陪同视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