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年全国青少年科学健身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渭南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亿万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广泛开展,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渭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联合承办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科学健身普及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4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主办、承办单位领导及相关单位人员,渭南市城区中小学6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学生代表做了阳光体育科学健身倡议,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

本次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主题,在全国10个省的100所中小学全面展开宣传科学锻炼新理念,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真正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本次活动还设立了官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体育总局科研所青少中心),向广大青少年及家长推送青少年体育锻炼的先进理念、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有效方法,更好地推动科学锻炼理念的普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