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委托评审2012年度体育科研系列中级职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10 来源:科研所 作者:李达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2年度体育科研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现就外单位委托我所评审体育科研系列中级职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审材料的内容和要求

    (一)报送材料的详细目录1份。

    (二)由省级人事(职改)部门出具的委托评审函1份。

    (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 其中:

    1、表中1-7页的内容填写必须清楚、属实、无漏页或漏项。

    2、年度及任职期满考核结果必须注明聘期内历年或近4年考核等级,并有考核评语。

    3、基层单位和呈报单位意见栏均应写明“同意推荐×××同志晋升×××职务任职资格”。

    4、呈报单位意见栏应注明单位推荐形式(评委会或行政办公会),并分别说明参加推荐人数、同意人数、反对人数、弃权人数。

    5、推荐破格评审对象,表中考核结果、获奖情况及论著应符合有关文件的破格条件,并在两级推荐意见中写明“同意推荐×××同志破格晋升××职务任职资格”。

    6、经审核后,单位负责人应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个人业务自传(2000字左右)1份。内容包括个人业务成长经过和任现职以来的主要业务成绩。业务自传须经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

(五)《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一式20份。 其中:

1、“现专业职务及聘任时间”栏需按照单位与申报人之间签订的聘书内容填写。

    2、“专业资格及取得时间、审批机关”栏需依据申报人经评审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通过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内容填写。

3、由单位人事部门组织填写,对专业技术人员德能勤绩等方面的综合概括要全面,文字要精炼,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六)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复印件各1份。

参考中科院《自然科学研究人员职务试行条例》,申报人须在学历及任职年限上符合以下要求:担任研究实习员职务4年以上,或获得研究生班毕业证书或第二学士学位证书且担任研究实习员23年,或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且担任研究实习员职务2年以上。

    (七)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复印件1份。符合国家或本地区免试条件的,请附有关政策文件。

(八)任现职以来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文2篇(申报人必须是主要作者)。与他人合作的,要注明自己的作用和承担的工作量。获奖作品请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九)201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复印件1份。    《专业技术职务考核登记表》为年度考核表,须有单位考核评语。

(十)公示情况说明。公示情况说明由申报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提供。说明须包括公示的内容、公示的时间、公示的范围、公示的结果等基本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

(十一)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送推荐评审材料(含复印件)须字迹清晰并按照A4复印纸的规格裁剪整齐。其中,申报人填报的内容均须打印。

    (二)参加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所报送的材料请自留底稿,除《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外,其他材料一律不退。

    (三)申报材料装袋报送(无需装订),报送材料的详细目录贴于文件袋封面。

(四)申报材料一律由省级体育部门统一报送。报送材料时必须注明:相关部门联系人姓名、电话,及评审材料退回地址、邮编。

    (五)省区市体育部门转系列申报人员,须符合当地转系列评审的政策规定,并提供当地省级人社(职改)部门相关文件;总局直属单位转系列申报人员,须符合《关于总局系统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体人字〔2006391号)规定的条件,并由申报人员所在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收费标准

中级职称每人300元。

    四、报送办法

    1、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 20121031

    2、报送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1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人事处

    邮编:100061

    3、联系人:张丰皓

    电话:010-87182560

4、本通过及相关表格下载地址:www.ciss.cn

附件:评审用表格.zip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     

                        八月十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