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四期全国体育场馆建设、维护与经营讲习班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2-07-04 来源:科研所 作者:李达 字体: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体育建筑分会承办,广州同欣康体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希优照明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期全国体育场馆建设、维护与经营讲习班于 2012669日在广州成功举办。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杨杰、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建筑分会副主任委员汤顺宏、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体育建筑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总建筑师蒋玉辉,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建湘以及协办单位的专业技术总监出席了会议。

专家围绕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田径面层的选择与分析、体育建筑多功能联体设计思路及实例、如何破解大型体育场馆赛后运营的难题、场地照明系统配置内容和定位标准及设计中综合问题的处理、现代体育场馆看台座椅运用及发展趋势、长混响状态下体育场馆电声系统语言清晰度设计、游泳池水处理设计要点等专题进行了讲授。来自全国各省市体育局、高等院校的体育场馆建设、施工、咨询、维护与经营领域的管理人员和企业单位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习班。

  会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组织与会代表赴广州亚运会比赛场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观摩了场馆设施与建造工艺。

 

1 第十四期全国体育场馆建设、经营与维护讲习班在广州举办

 

2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体育建筑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总建筑师蒋玉辉为学员授课

 

3 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建湘为学员授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