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12期全国体育场馆建设、维护与经营讲习班将于7月举办
发布时间:2009-06-22 来源:科研所 字体: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北京市民康仁和医学技术公司承办的12期全国体育场馆建设、维护与经营讲习班定于今年72326日在河北秦皇岛市举办。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国内知名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方面的专家学者,主要围绕体育场馆的经营理论与实践,进行讲授并研讨交流,会后组织观摩奥运比赛场馆。会议邀请授课专家包括: 张恒利 (国家体育场“鸟巢”运营商、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暨新闻发言人)、 毕晋博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运营商、北京华体世纪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亚群 (中体产业竞赛集团总裁)、 李元伟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北京体育大学教授)、 肖淑红 (北京体育大学教授)8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

会议通知见附件,欢迎咨询和报名。

第12期全国体育场馆建设、维护与经营讲习班.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