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12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各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由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1届中国科协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将于20099810日在重庆市举行。年会的主题是“自主创新与持续增长”。年会将组织大会报告、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专题论坛和院士报告会等专题活动。

作为本届年会32个学术交流分会场之一,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及运动训练学分会承办的“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将同期在渝举办。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62009年完成且未曾发表的论文可以报送。

二、征文范围:

(一)竞技体育发展战略研究

(二)学校竞技体育的发展

(三)社区体育的发展

(四)体育与奥林匹克运动

(五)竞技体育管理

(六)体育俱乐部与产业

(七)运动训练基本理论

(八)运动训练规律的探索

(九)运动员机能状况与运动训练生理生化基础

(十)运动员心理能力研究

(十一)科技攻关与服务

(十二)竞技参赛的理论与实践

(十三)运动员科学选材的新理论与新方法

三、论文报送要求

()每位作者限报1篇论文。

()论文需报送全文,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字数不超过5000字。论文应依次包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其中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分别用中英文表示。论文应完整并简明扼要,应保留涉及主要观点的图片、曲线和表格,并注明数据来源。根据文集出版工作需要,编辑有权对稿件进行删改。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

()每报送1篇论文须交纳论文评审费80 , 请通过邮局与论文同时寄交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张莉清老师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邮编:100084,电话:010-62989537,传真:62962483,手机:13141376742,电子邮箱:csssty@126.com)。报送论文和汇款请注明2009年中国科协年会征文和评审费字样,汇款单上寄款人请务必写第1作者姓名。

() 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论文投送截止日期为2009630(以当地邮戳为准)。通过中国科协通用会议系统网上注册个人信息

()按照中国科协通知,为扩大年会学术成果影响,拟将论文集向有关论文收藏机构和检索机构推荐。凡向年会投稿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推荐。

有关年会其他信息,可关注中国科协网站:www.cast.org.cn 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网站:www.csss.cn

 

 

 

                                           二○○九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第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学术交流分会场征文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