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所召开全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15日,科研所组织召开全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袁虹副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企业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廉森副所长和袁虹副所长分别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高志丹局长在2月13日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曹景伟书记就2023年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了几点意见。他强调,全所职工要坚持从讲觉悟、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来抓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从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和理念树立等多方面从严管理;大家应积极思考、总结反思,增强主动性、预见性,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部门要加强教育引导,强化部门所属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每一位职工对安全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信念,从思想上、行动上杜绝不良心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后,曹景伟书记表示全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切实维护体育系统安全稳定良好形势,为体育强国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