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所与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9月6日晚19点,我所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杭州全国体操锦标赛赛场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我所党委书记、所长曹景伟、副所长廉森、杨杰、赵杰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副主任叶振南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国家体操集训队队员刘洋、林超攀、吴然、邓雪和全场观众的见证下,曹景伟和缪仲一代表科研所和体育总局体操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合作交流、奥运备战科研攻关、青少年运动员选材培养、体操运动普及推广等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系统提升奥运备战科技攻关服务能力,共推中国体操事业长远发展。

 

科研所与体育总局体操中心有着长久的合作基础,体科所科研团队在中国体操军团历届奥运会备战参赛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中国体操在国际赛场争金夺银、为国争光的过程中成为了国家体操队和体操中心坚强的伙伴和战友。今天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合作,强化互融互通、创新探索,以期在巴黎乃至洛杉矶奥运周期内助力中国体操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