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推荐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20〕2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评选表彰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国科发智〔2019〕465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经有关单位提名推荐并经专家评审,拟向全国科普评选表彰工作小组办公室推荐以下单位和个人为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现按照要求进行公示。推荐对象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0年2月26日至2020年3月1日。在公示期内,部门或个人均可对上述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我司反映。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部门负责人应签字;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附件:推荐对象先进事迹介绍

  联系电话:(010)87182331
  传真:(010)67114862
  E-mail:kjskjyc@sport.gov.cn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20年2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