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家队训练场馆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20〕4号
 
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各改革试点协会、各国家队训练基地:
  近期发现个别国家队训练场馆随意堆放营养品和食品,无人管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家队训练场馆管理,杜绝因误服误用导致兴奋剂问题的发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中心、协会和国家队要明确专人负责国家队运动员营养品工作,加强营养品的保管、发放、使用等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必须确保运动员营养品安全。
  二、各国家队训练基地要加强检查和提醒,严禁在国家队训练场地随意堆放营养品和食品。
  三、各国家队训练基地要加强管理和检查,严禁国家队之外的社会无关人员携带任何营养品和食品进入国家队训练场、体能房、更衣室等。
  总局将开展不定期的检查和抽查,一旦发现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0年1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