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召开“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验收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16﹞53号

各课题承担单位,课题负责人、有关专家:
  受科技部社发司委托,我司决定组织召开“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运动促进体质健康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2012BAK21B00)和“科学健身专家指导系统和服务平台的关键技术研究”(2012BAK23B00)的课题验收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6年4月20日9:00-17:00(“科学健身专家指导系统和服务平台的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验收)和4月21号9:00—17:00(“运动促进体质健康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课题验收)。
  (二)地点: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击宾馆(北京市香山南路103号院)。
  二、会议安排
  (一)科技部社发司、总局科教司有关领导讲话。
  (二)项目组组长讲话。
  (三)课题验收专家组组长主持验收会。
  1.课题组汇报课题执行情况(30分钟);
       2.专家组提问、质询(20分钟);
       3.专家组形成课题验收意见(20分钟)。
  三、有关要求
  (一)请有关单位、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课题验收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课题负责人必须到会汇报。
      (二)课题组从课题的目标任务、研究工作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在实践中应用所取得的效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准备投影,课题验收材料15份(正反面打印),财务验收材料3份(含审计报告原件、财务验收申请报告、相关票据复印件等)以及草拟专家验收意见1份(电子版)带到会场。
  (三)课题验收会结束后将对整改工作和项目验收工作进行部署,请各课题组参会人员全程参会。
      (四)参会人员交通自理,餐费及京外代表住宿费由会议负担。
      (五)京外参会人员分别于4月19日和4月20日20:00前到射击宾馆报到。请各课题组务必于4月14日16:00前将参会人员信息传真至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联系人:曲伟铭,联系电话:(010)87182593,传真:(010)87183928。

  科教司
  联系人:张霞
  电话:(010)87182335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16年4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