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5 来源:科教司 字体:

各课题承担单位:

        根据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照科技部社发司《关于做好“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社会事业领域各项目总结和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运动促进体质健康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2012BAK21B00)和《科学健身专家指导系统和服务平台的关键技术研究》(2012BAK21B00)实施进展情况,我司决定按要求对项目所属课题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验收以《课题任务书》为依据,对课题任务的完成情况、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考核和评价。课题的技术验收、财务验收一并安排。

        二、各课题请按照《支撑计划课题财务验收规范》,在2015年12月15日前,完成课题结题财务审计,财务审计报告应由科技部指定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并根据财务整改情况撰写财务验收报告。

        三、2015年12月20日前请将课题验收报告材料汇编、课题研究报告、课题重要科技成果汇编、课题财务验收报告材料汇编、课题重大成果简介、课题验收申请函一式一份报送至科教司科技处,同时以光盘形式报送电子版。

        以上材料具体要求及格式请在科教司科技处公共邮箱“文件中心”下载(邮箱:kejiaosikejichu@126.com,密码:kejichu)。

        四、课题结题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涛

        电   话:(010)87182359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15年11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