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推荐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候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5 来源:科教司 字体:

各直属科教单位、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牵头单位: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5]46号)要求,现就做好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候选项目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推荐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推荐要求择优报送候选项目,每个单位限报1项。

        二、请各推荐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填写《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见附件),并于2015年12月18日17:00之前将纸质材料(一式10份)报送至科教司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发至licf@sport.gov.cn。相关材料电子版在总局网站下载。

        三、我司将委托第三方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最终确定1项作为体育总局候选项目向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推荐。

        联 系 人:李晨峰

        联系电话:(010)87182390

 

        附件:1.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2.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

        3.《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填写要求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15年11月24日

 

1.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2.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doc

3.《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推荐书》填写要求.doc

4.2016年度国家科技奖励工作介绍(网站发布版).pdf

5.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网站发布版).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