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开展2012年度重点研究领域课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各课题承担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各课题承担单位,各课题负责人:

      为做好国家体育总局科研课题验收工作,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奥运科研攻关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司决定对2012年度重点研究领域课题采取统一组织、会议验收的方式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5年1月26—27日(8:30—17:00)。

    (二)地点: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B座会议室(具体安排见会场通知)

       二、具体要求

    (一)请有关单位、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科研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未完成结题验收的课题负责人将予以公示,并取消该课题负责人3年内申报总局课题的资格。

    (二)参加结题验收的课题具有下列情况者将不予结题:

       1.课题目标任务完成不到85%的;

       2.所提供的验收文件、资料、数据不真实,存在抄袭、弄虚作假;

       3.未经申请或批准,课题承担单位、课题负责人、考核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发生变更;

       4.经费使用存在严重问题。

    (三)会议验收时,各课题组负责人必须参加会议并进行汇报。

    (四)请各课题组按照课题结题验收会时间安排表参会(见附件1),并准备15分钟PPT。各课题组应参照专家组鉴定意见模板(见附件2)草拟专家组鉴定意见(600字左右),并在会议验收前将电子版提交给相关工作人员。

    (五)此次验收工作采取技术和财务同步验收的方式进行。会议验收时,请各课题组根据课题经费审计报告列示的经费使用问题,以及应付未付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并提交单位出具的应付未付相关证明材料和财务票据,未提供者不予确认。

    (六)各课题组自带一式三份结题验收材料(研究工作报告、研究成果报告)参会,另务必带《课题计划任务书》和研究原始数据资料各1份参会,评审结束后自行收回。

    (七)参会人员往返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三、课题登记要求

     请各课题负责人于收到结题证书20日之内通过国家科技成果在线登记系统,填写科技成果登记材料,完成科技成果登记工作,并将纸质登记表(加盖公章)和成果评价证明材料提交或快递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进行形式审查。符合条件的可取得体育科技成果登记编号。未按时填报的课题完成人,将被取消下一年度申报总局课题的资格。

      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请各课题承担单位科技成果管理部门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办公室联系,各课题负责人和本单位科技成果管理部门联系。

      联系人:张涛

      电话:010-87182359

 

      附件:1.验收会时间安排表

                  2.专家组鉴定意见模板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15年1月15日

 

重点研究领域待验收课题表(1.26-27).xls

鉴定意见模板.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