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度重点研究领域课题计划任务书填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各课题负责人:

      祝贺大家获得2014年度总局重点研究领域课题立项资格,现就计划任务书填报注意事项介绍如下,请在任务书填报之前认真参阅。

      一、网上计划任务书填报截止日期

      网上计划任务书填报截止日为2014年7月5日,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未上报的课题视为放弃此次立项资格。

      二、课题研究截止日期

      2014年度重点研究领域一般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为3年。为便于统一安排结题时间,一般课题研究期限截止日期统一为2016年6月30日,重点课题研究期限截止日期统一为2017年6月30日。

      三、预算填报

      请按照经费下达数,参照《国家体育总局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经费使用办法进行填报,要在“资金来源及支出情况说明”栏中详细填写各项支出测算依据,对测算无依据和超标准执行的情况,我们将在预算下达数的基础上进行核减经费,并对经费预算存在严重问题的课题取消立项资格。

      如认为因经费原因难以完成相关研究任务的,可以向科教司提出申请,我们将在今后立项工作中予以考虑。

      此次填报经费为初次下达经费,最终课题经费将在预算审核后最终下达,以立项通知书为准。课题经费我们将分年度拨付,首批经费将在7月份拨付,后续经费待课题通过中期检查后在下年度予以拨付。

      四、考核指标

      请严格按照课题评审时专家意见修改考核指标,考核指标要具体、便于考核。总局重点研究领域课题考核指标要重点强调发表高水平的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般课题要在结题前至少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高水平论文,并注明国家体育总局重点研究领域课题资助。重点课题要在结题前发表1篇SCI或国际同等水平的论文,同时应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2篇高水平论文,并注明国家体育总局重点研究领域课题资助。仪器器材类课题突出样机(明确指标和性能)以及专利情况。以上内容要在考核指标中明确表述。

      五、其他事项

      (一)为便于联系,课题负责人联系电话应为手机号

      (二)网上填写计划任务书,请对版式进行调整后上报,段与段之间要首尾相接,不得出现空页。

      (三)计划任务书上报流程需经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上报,请各课题组跟踪任务书状态,确保任务书提交至科教司。

      (四)填写完毕,请认真审核各项内容,特别是课题组人员排序(填写过程中,课题组人员排序在系统填写页面显示为倒序排列,正式上报文件为正排序)。

      (五)打印上报正式计划任务书。请课题负责人在任务书提交后时刻关注课题状态,待课题授予课题编号后,在线打印计划任务书(含经费预算和设备购置表),连同合作协议一式四份报送至科教司科技处。我们在收到计划任务书后,将拨付首期科研经费,并下发立项通知。

      联系人:

      网络技术服务

      余翔  13701011130

      科教司

      张涛 电话:(010)8718235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科技处

      邮编:100763

 

 

                                                         科技处

                                                 2014年6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