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开展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各重点实验室: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升实验室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服务水平,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每个奥运周期总局对所属重点实验室进行一次绩效考核。通过绩效考核工作,实现对实验室的分类支持,促进实验室及依托单位加强实验室的建设和投入。经过课题研究、专题调研、征求意见、运行试点,制定了《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工作规则》(附件1)、《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附件2)以及《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指标测评表》(附件3)。经研究,将按照“以评促建、指导为主、指标简明、综合评估”的原则,重点围绕实验室的基本条件、运行管理、综合效益等方面对重点实验室开展绩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重点实验室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及时向主管单位领导汇报,认真学习规则,把握时间节点,对照考核要求,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重点实验室主管单位协助做好重点实验室的绩效考核的指导工作,对考核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和把关。

        三、请于2013年12月31日前,提交《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申请书》(附件4)。2014年开始,我们将联合各重点实验室主管单位,遴选专家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核。

        四、绩效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结果将予以公示,公示期后发文确认,并根据绩效考核结果提出处理意见。

        联系人:程谦

        联系电话:(010)87182705,

        电子邮箱:kejichu@sport.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科技处,邮编:100763

 

        附件:1.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工作规则

                    2.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3.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指标测评表

                    4.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申请书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13年10月31日

        实验室绩效考核工作规则.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