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开展体育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3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有关单位,有关项目负责人:
为了加快体育科技成果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领域中的转化应用,培育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优势项目和成功案例,切实服务国家体育创新体系建设,我司决定对体育总局2012年度体育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项目进行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3年1月14、15日。
(二)地点:上海体育学院图文信息楼第一会议室。
二、具体要求
(一)准备答辩PPT,答辩书面材料一式10份;
(二)PPT展示时间为10分钟,专家组提问时间为10分钟。
(三)每个项目参加人数限制在2人以内,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四)2013年1月14日上午9:00—11:00报到,报到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1888号华美达大酒店。
(五)评审会具体安排报到时领取。
联系人:
张忠(15921679933)
殷慧(15000981654)
联系电话:(021)35321828 、(021)35122458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12年12月28日

参评项目列表.xls

 

1.从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乘坐地铁十号线(往新江湾城方向)至五角场站下车,步行至华美达大酒店(约为500米);从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乘坐出租车,车费100元左右。

2.从浦东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六线至张杨路东方路站下车,步行至东方路张杨路站乘坐819路,在黄兴路国顺路站下车,步行至华美达大酒店(约为180米);从浦东国际机场,乘坐出租车,车费120元左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