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4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1195

关于举办2011年度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

科研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重点实验室: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研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技术应用水平,进科研人员间的交流,促进各实验室更好的开展国家队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工作,我司决定举办2011年度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广大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丰富理论知识,掌握新技术方法,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工作水平。

二、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三、承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

四、时间

2011758日。

五、培训形式与内容

围绕“训练监控”开展专题培训。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介绍有关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和服务国家队的成功经验,同时结合座谈研讨与实地参观考察

六、经费

培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等由培训班统一负担,差旅费自负。

七、报名报到

每个总局重点实验室可以推荐科研人员2人,请于 2011624日前 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附件)加盖公章,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科研处。联系电话:01087182562,传真:01087182600,联系人:洪平。

京外人员请于 201175至北京市交通饭店(北京市崇文区东四块玉南街35号,电话01067196200)报到。京内人员原则上不安排住宿,请于 2011 76 800至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5楼会议室参加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二〇一一年六月八日


附件:

 

 

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培训班报名表

(单位盖章)

单位名称

姓名

性别

职务

手机号

 

 

 

 

 

 

 

 

 

 


通知.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