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国家队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8-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各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有关单位:
    为加强国家队科研团队建设,发挥科研团队整体优势和科研人员集体智慧,进一步做好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经征求有关单位意见,现将《国家队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下发你们,请参照执行。
    做好科研团队负责人的选拔和确定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的关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有领导能力、有科研水平、工作上靠得住、政治上信得过、能切实为运动队服务的科研人员推荐到科研组长的岗位上来。请你们按照科研组长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职责要求,在前期推荐的基础上,结合2007、2008年度奥运攻关科研项目立项工作,进一步考察确定科研组长、副组长,填写《国家队科研团队情况登记表》(附件2、一式四份),于2007年8月20日前报至我司科技处。我司将于近期召开国家队科研团队建设工作会议。

    联系人:隆胜军 窦海真
    电 话:87182334 67111073

    
附件1:国家队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2:国家队科研团队情况登记表


科教司
二○○七年八月八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