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查并申报国家队便携式仪器设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17 来源:科教司 字体:

 体科字〔2010116

 

 

 

各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为了加强对国家队便携式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使用率,使科研仪器设备在国家队的备战工作中发挥最大效益,经研究决定各国家队的便携式仪器设备的存在和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并申报2011年购置便携式仪器设备需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认真核查2004年以来总局已批准购买的便携式仪器设备(详见清单)目前的存在和使用情况,进一步加强对所配备的便携仪器设备的管理,明确专人负责,以确保仪器设备充分发挥效益。

二、请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根据有关国家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重点项目和重点运动员的实际需求,以先进、成熟、实用和急需为申报原则,认真填写备战2012年奥运会所需便携仪器设备清单(见附件)。要求填写所申报仪器有具体的型号、产地、各项具体指标参数、单价、数量等详细情况。

三、请于 621日下午 500之前将现有仪器的配置使用情况和新申报的仪器设备清单,加盖公章,报至科教司科技处,同时发送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程谦  

联系电话:87182705

电子邮箱:cq@sport.gov.cn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三日


附件1.doc

【打印】    【关闭】